94年9月14日
那時快才28歲
卻快94kg,

我的體檢報告,竟然已經是....

骨質流失,重度脂肪肝,脾腫大,尿酸高,高血壓...

從西醫看到中醫...似乎都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中醫告訴我,我是營養不均衡!

西醫告訴我,可能減重會有一些幫助!

可是,該吃什麼?醫生並沒有告訴我!

減重,該怎麼減?我是男生,對減重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還是有去報名健身房,好貴,花了3萬,去不到5次吧?

因為,我太重了,跑跑步機,膝蓋受不了!而且,好難持續阿!!

 


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熬夜工作,也不斷找尋兼差的機會

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我的恩人韻盛,他告訴我們這一個新的事業機會

但是,我並不知道產品是什麼,只是想試賣看看吧

只是,好歹也該試試味道吧?

直到,有機會知道健康的觀念後,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飲食出了問題

今天這樣的產品可以幫助我補充營養的不足

而且,透過科技的方式把熱量降到很低

 

所以,我很輕鬆的就瘦下來了!

 

這是我瘦5kg的樣子,這時,我才第一次真正了解,這樣的商機的來龍去脈!

現場看到好多成功人士,還有成功的減重故事

我更有信心可以瘦下來


這次我大概瘦了10kg吧


我減去了18kg的體重,身體真是太輕鬆了

感謝我的健康教練跟事業引薦人 


 

想為自己找一個健康安全的體重控制方法嗎?辦法問我唷! 

請按 [這裡] 索取相關資料,我將儘快回覆您~


arrow
arrow

    eric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