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曾經是台大醫院,還有各大醫院的常客
大腸憩室炎,高血壓,血壓值大都在180/90,嚴重痛風,尿酸值高達22

曾經多次小中風
最後一次中風造成左半側癱瘓
即使想要孝順一點,想帶她出去玩,吃點好吃的
可是,常常一上車,就看她臉色凝重,
不是不說話,就是唉聲嘆氣
甚至有次才從計程車下車,整個人就開始呆滯了,緊急送醫,
要不就是在車上,只是溫差大一點,上車講話就開始大舌頭了
這些竟然都是小中風

一人中風,真的是全家發瘋!!
又為了痛風,到最後,她常說,反正不注意飲食,腳會痛,注意,也是痛;那乾脆吃好了....

2004年的小年夜,才開心的吃完年夜飯,
就發現我的外婆不太對勁,
她一直喊著腳痛
我們以為他是抽筋
隨著時間過去,發現不太對,於是還是決定送他到台大醫院急診
那年的過年,我想是最難過的吧
大家過年都會想要出去走走
我媽和阿姨卻要輪番去醫院
整個過年期間,原來固定的主治醫生不在
所以,都在急診室渡過
重點是,找不出原因,莫名奇妙的抽痛,痛到整晚無法入睡
各種我都吃過都看過的藥輪流試驗,就是解決不了
等到過完年主治醫生回診,
才知道...又是心肌梗塞!!
在之前已經幾乎是每年都裝了一次心導管的支架

回想起來,才知道,
就是因為....
過得太好,出門都有車代步,不用走路
每逢假日都是吃大餐,美食
所以也造成腸胃的問題,纖維素不夠
因此也有一個大腸憩室炎的毛病
常常就是因便血而需要輸血

也因為不斷的藥物下,腎臟出現萎縮的狀況
還有膀胱等等的問題
還需要吃利尿劑等等各式各樣的藥物
最後,竟然聽力完全喪失

阿姨曾買過各式各樣的營養補充品給她
希望可以幫助她健康
不過,都是每下愈況



當我們懂得正確的飲食,有正確的健康觀念後

在2006年為她慶生時,痛風的藥等很多藥,,醫生都已經不開,再也不用吃囉

2012-06-26 23:28:23  
2007年的生日,她已經可以喝點酒,可以品嘗很多的美食了!!

以前的她,看電視只是打發時間,
有時候問她劇情,到底在演些啥,她其實也搞不太清楚

現在,你要想跟他搶電視,可是還會被她罵的呦!!
節目時刻表可是比誰都清楚呢!!
還會邊看邊分析劇情勒!!

我們全家,都找回了一個健康的外婆囉!!!

 

 

想為自己找一個健康安全的體重控制方法嗎?辦法問我唷! 

請按 [這裡] 索取相關資料,我將儘快回覆您~

arrow
arrow

    eric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