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阿姨從小就是一個藥罐子
各種中藥偏方她都清楚
也介紹過不少產品給我,不過,我都不相信
她也希望我可以減重,可以健康一點,
不過....一樣...聽不進去
我們還曾經全家到處一起看醫生
最遠是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的中醫
星期六早上6:00坐統聯客運出發,可以在8:00左右.掛到前面5號
中午可以吃點好吃的再回來!!(身體都很差了,還是不忘記吃!!)

她有鼻子過敏的問題,頭一低,鼻水就流出來了
常感冒,最嚴重還到肺炎
舌頭黏膜常發炎,舌苔很厚
做過大腸鏡,有大腸息肉
心律不整,會心悸
頻尿,一喝水馬上就會想要上廁所.....
所以她一上車就很緊張,因為,一上車就準備要找廁所了!!
而且她食量非常非常小,我們常笑說跟貓一樣
我吃的一餐她可能可以吃三天吧!!因為都吃不下去!!
還有更年期的問題,一直也是很困擾!!
所以呢!!從西醫看到中醫,都找不到答案!!

當我在短短的時間瘦了5kg的時候被她發現了
當我瘦到10kg後,我的精神體力氣色變得完全不一樣的時候
她就問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就趕緊的告訴她均衡營養的重要

當她真正開始得到足夠的營養
一切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首先,是最鐵齒加鋼牙的姪子竟然開始注重健康了!

再來..
她變得不容易感冒了
鼻子也不會過敏了
更年期的症狀也舒緩很多
發現也不會那麼容易要上廁所了

2012-06-26 14:08:45  
照片中(最右邊一位)的她
氣色完全不同囉
以前她算是我們家最瘦小的吧!!
體重也不可思議的少了8kg
而且食量變得很大呦!!超愛吃美食的!!



 

想為自己找一個健康安全的體重控制方法嗎?辦法問我唷! 

請按 [這裡] 索取相關資料,我將儘快回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