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研究所的時代,我同學的主題剛好是有關紅外線的研究想要透過PDA來操作
讓我看了很心動,所以從二手網站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PDA(人家做這研究關我啥事)
 
說然說沒有多忙需要助理,可是好玩的功能真多,譬如當電視遙控器啦,翻譯機啦.....
真厲害,那時好像2顆4號電池可以待機一個月吧,黑白的
看得我們研究所老闆都心癢癢也買一台來玩

玩了玩,當然不過癮,出現了Pocket PC
沒想到,一切都是那麼的巧,遇到我的高中同學,竟然在賣
買了一台Dopod818
 
這一台可就厲害了,幾乎跟Windows上有的都相容,最重要的是,我還可以拿來當導航,只要另外買一個藍芽的GPS
那時可夯了,聽音樂,看電影
最炫的是可以導航啊.....
但是,後來我發現一個怪問題,冬天低於10度的時候他會給我當機啦....
而且,我發現好像太麻煩了!
我為了一些簡單的功能,一下要同步,一下又怎麼樣的,好像我花很多時間,在處理軟硬體的問題
好在那時我也是學這方面的,就當練技術處理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最後到了冬天就是我的惡夢,每次電話一來,一接聽,死當......
還要一直呵護他,給他加溫,才可以重開機,打回去......
我是不知道剛好我太幸運,還是設計的問題
從此,我對這種智慧型手機就絕緣啦
打電話嘛,幹嘛那麼累啊,要查電話簿啊,準備一小本電話簿用手寫的就好了,要不,就挑戰記憶力啦!!
之後我的手機都是0元的...

當我離開了原來的工作來到賀寶芙,認識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其中一位台大法律系的謝教授,每天來吃早餐的機會就跟他聊到天
看他的行頭還真炫
那時用iphone,又從美國帶個ipad回來,notebook也是用macbook那時台灣還買不到
在印象中,蘋果的產品,都是高檔的,充滿時尚的,漂亮酷炫的
他好像蘋果代言人一樣,今天秀秀iphone,明天看一下macbook,後天又來看ipad
天啊,這就是中毒的開始
有一天走過電信行門口,突然想到我的合約到期了,突然的走進去看到了iphone 3gs黑色的,
突然的....我把手機帶回家了

因為腦海裡一直浮現,那個謝教授說iphone好好用呦...blabla

回家開了箱,天啊,還真漂亮
那個程式可以滑來滑去,真是大開我的眼界
把玩了幾天,真的,中毒越來越深.........
每天晚上都要抱著玩到睡啊

接下來好玩的是發生了
我老婆看我那麼晚不睡,拿過去玩沒多久......
他的合約也到了....

更精采的是,我媽跟我阿姨的合約也到了
這樣............就成就了這一群iphone兵團啊.....
還真給他壯觀....
 
意外的,門市小姐還因為推薦朋友辦手機,還給我電話費的回饋呢....

 
接下來,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剛剛好

我的老婆的桌機掛點了
其實,玩了一段時間的iphone,真的,已經開始對iMac越來越心動
每天的腦海裡好像都聽到謝教授說,iMac,iMac.......
一切又是那麼的巧,遇到燦坤的促銷
iMac就回家啦......
難道是心想事成的力量嘛?我的notebook中毒了....
其實,電腦中毒啦,軟體灌太多啦,這些我都很會處理,只是,真累啊.....
到最後實在是一股氣,第二台iMac又回家啦........
 
 
他最吸引我的,是21吋的大螢幕,因為看15吋的已經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我每天都被桌上的線煩死了,這台iMac,只有一條電源線,除非你要接網路,不然用wifi的話,滑鼠鍵盤都不用線
而且,沒有主機啦,一台螢幕搞定
講真的,那時還沒摸過作業系統,還問店員說,開機要怎麼弄
難以置信的是,這是給電腦白痴用的設計吧
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就像謝教授說的一樣,隨便拉一拉,漂亮的相簿就show出來了,還有背景音樂
說真的,買到現在大概1年半了,我還不曾重灌過,連重整什麼的也不用
而且,幾乎不太可能中毒的......

後來,謝教授又出現了,再一次看到他的ipad
突然想想,我們家的兒子長大了,他想學點東西....
結果,ipad就回家啦!!


人家說巧虎是小朋友的好朋友
ipad才是我兒子的好朋友,因ipad不只幫他找巧虎,還可以找海綿寶寶,天線寶寶.......一堆的好朋友啦
每天我都搶不過他

只好,再來一台白色的ipad2囉....
說真的,以前還真討厭寫blog
因為想到那些圖要弄來弄去頭就暈了
今天這些,ipad就幫我搞定了..........
 
很快.我的手機合約,又到期啦...................
新夥伴又加入了,江江,iphone 4s 白色
 
真是令人著迷.....
我真的愛上了APPLE

謝教授阿.....
APPLE沒有請你來當行銷總監,真是太可惜啦.....
 
時代不同了,這個年代,廣告打得大,還不一定有用的
口碑行銷反倒是大家越來越相信的....
所以.....我就買了......這麼多啦..........
 

你也想透過分享,增加額外收入嗎?

辦法問我.....................

arrow
arrow

    eric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